|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鸿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炊事机械|米面机械|灶具|环保设备|涂装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翠霞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压面机
自动压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1自动压面机 
品牌: 乐旺
产品型号: YW
产品规格: 350
材质: 不锈钢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2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3 16:37
  询价
详细信息

 350型自动压面机是我厂单位经过广泛市场调研和征求用户意见吸收国内、外各类机型特点而开发的新产品。该机 适用于各食品制作单位及 大专院校和大、中型食堂、饮食单位,揉压各种酥韧性面团。由于采用了我厂技术,使面团输送、折叠和揉压自动连续完成,无需人工翻动及折叠,即卫生又安全。它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饮食加工机械一项空白,深受用户青睐。它具有自动化的性能,更是配置各类面食加工生产线的理性设备。
500型不锈钢自动揉面机结构特征:
   自动压面机主要架、传动部分、输送折叠部分、翻压部分组成。传动部分主要采用链传动,具有传动平稳、噪音小的特点。输送折叠部分采用我厂技术,运用不同线速度,实现了自动折叠,代替了繁重的手工操作,即卫生又安全,实现了文明生产。翻压面部分有上轧辊、下轧辊和可调轧辊组成,可调轧辊采用我厂技术,操作方便可靠。
工作原理:
    将定量面团放在下输送带上,开动机器,自动输送到轧辊间,面团在输送带和轧辊作用下自动完成喂入和压面工程。压完后经上输送带自动传倒下输送带,由于采用不同线速度,使面皮自动完成折叠和输送、喂入,转下道工序。经过反复揉压达到理想压面效果。轧辊间隙调整是通过一涡轮副和偏心机构实现厚薄无级可调,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及面食工艺自行掌握。
 
 
采用链条齿轮传动,力量更强,噪音更小与食物接触部分均采用不锈钢或同类材料制造压面速度快、效率高,
该机是我厂新一代的压面产品。外形设计美观,结构合理紧凑。操作方便、动力强劲。下料斗、接料板、防护罩等采用不锈钢制造,便于清洁。
揉面机安全耐用、噪声低、高效率,适合广大用户使用。
 
 
 
 
揉面机是将面团经过轧辊的反复挤压后,使面筋生长完善,生产的面制品洁白、松脆、甘甜爽口,是制作馒头、面包等理想的食品机械。揉面机适用于面食加工、糕点、面包食品行业,揉压各种酥、韧性面团。只需将面团放置于输送带上,开机后即可自动输送、揉、压、折叠。减少了机器与人的接触次数,不需人工投面,消除了安全隐患,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要求,揉面机设备适合于宾馆、饭店、食品加工厂、单位食堂及个体饮食业制作面食之用.
   全自动揉面机结构先进、操作方便、外形美观、工作效率高,凡接触食物的零件均用不锈钢制造或经特殊表面处理。可反复压制使和面后的面团、面筋,得到增强。揉面机价格采用轻皮带轮减速后链条传动,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动力强劲。料斗、接料板清洁卫生、安全耐用。低噪音、高效率.用于制作面条、云吞皮、糕点、面包等面点制品。是面点制作的机械
揉面机有那些特点
      1、减轻劳动强度。由于该设备采用输送带自动喂入和输出装置,所以,轧制面坯时,无需人工抛送面团,彻底解脱了劳动强度大这个主要环节,操作起来轻松自如,而且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2、排除不安全隐患。输送带自动喂入和输出装置,将手工整理面团操作区和揉轧作业区分开,从根本上排除了不安全隐患,保证了安全生产。
  3、能效比显著。由于该机采用双辊揉轧zhuanli技术,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生产效率更高。
 
 
询价单